活動花絮
Activities

2018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深石 發表CNC上下料模組

2018年02月07日 工商時報 郭文正
深石科技總經理吳耀宗對於自家規畫的車床加工、綜合切削加工中心機等加裝單機ROBOT作業相當有信心,尤其去年開始營運即獲得相關產業青睞採購多套,因此只要客戶有需求該公司將全力提供解決方案。圖/郭文正

專注於車床加工、綜合切削加工中心機等加裝單機ROBOT作業及工具機相關流程自動化規畫整備的深石科技,日前(3日)舉辦2018全新CNC上下料模組系列產品發表會,會中透過動態展示與實際操控讓與會人員了解深石科技對於CNC自動化的貼心設想,並預告今年也將擴大參展2018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深石科技總經理吳耀宗深耕南部工具機市場20年,對於CNC工具機的相關技術、效能、特性與客戶需求等經驗累積豐富,為提供客戶順應自動化趨勢的人力布局與作業流程精簡等需求,特成立深石科技針對CNC車床與綜合切削加工中心機的自動化規畫與設計,並可協助客戶新建置或將既有的工具機加裝單機ROBOT進行取代人力之作業,而且還可提供1對2機械或1對3機械的建置以及整體自動化生產線的建置,可配合多款國際知名機械手臂。

吳耀宗表示,此次動態發表會於現場建置三組機械手臂模組化現場實際操控,透過搭配KUKA機械手臂展示自動鑽孔作業、MITSUBISHI機械手臂搭配CNC車床作業、ABB機械手臂則規畫CNC銑床相關作業,充分展現深石科技引以為傲的機械手臂串聯工具機的各項作業與需求,其中還自行採購該展示的MITSUBISHI機械手臂,將規畫為試用機款,只要客戶將產品或加工品對應要求、量產效能等需求告知該公司,即可針對需求規畫出機械手臂操作模式,先期並以該機械手臂出租運作,如客戶作業後覺得適用跟進採購一套還可將先前租用金額扣抵購買費用,既可減少客戶採購適用與否的疑慮,還能透過實際作業展現該公司接單能力,並在自動化設備喊得沸沸揚揚的紛亂市場中脫穎而出,也展現該公司提供客戶完善服務的企圖心。

吳耀宗進一步表示,工具機自動化、智能化時代提前來臨,各相關產業皆必須提早佈局與建置,以深石科技所提供的ROBOT 單機裝設搭配工具機運作可維持全日24小時高生產效率且全年無休,更具有單位小時產出率穩定、成本固定、製程轉換調度容易等優勢,協助客戶將現有之生產線串連工具機取付、檢查、搬運、組裝進行無人化作業,透過深石的規畫與建置將可提供客戶端更具優勢的競爭力。


深石科技發表智能化六軸模組化系統

經濟日報 2018-02-03 黃逢森

深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舉辦「智能化六軸模組化控制系統」發表會,現場採用ABB、KUKA、MITSUBISHI 等機器人,以該公司所研發的智能化控制系統,示範各種處理組裝、取放、品質檢查等工作,吸引業界貴賓參觀。

該公司總經理吳耀宗表示,迎合工廠智能自動化的需求,新開發的智能化控制系統,機器人手臂可獨立自主快速適應生產線的新產品,輕易處理塑膠、金屬和一系列物料的裝配、取放、磨光、點膠、點焊及品質檢查等自動化工作;最重要是運用深石科技的智能化控制系統,不需要專業人員教育訓練及寫程式等繁複工作,簡單操作,立即熟悉,並可多樣設備系統整合監控,具有「架機快」設備一體化、「移機快」線路軍規化、「調機快」手搖輪模式化等三大特點,適合短期多樣性產品更換,例如車床、銑床CNC自動化及沖床、鍛造、射出、壓鑄機組立、研磨拋光等自動化應用。可多方位連接監控系統,進行數據即時判斷,創造工業4.0,實現智能化工廠,提高產能與品質。

深石科技電話(06)273-7206。
深石科技總經理吳耀宗為客戶介紹智能化控制系統。 黃逢森/攝影
深石科技的智能化控制系統,機器人手臂可獨立自主快速輕易處理塑膠、金屬和一系列物料的取放及裝配。 黃逢森/攝影
深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吳耀宗。 黃逢森/攝影


深石科技 助客戶提升效益

工商時報 2017年08月14日 圖文/郭文正
深石科技上半年營運開紅盤,已接獲沖床業採購數套單機ROBOT加入生產。

今年以來逐漸在南部機械加工業、零配件製造業打響名號的深石科技,主要以提供工具機加裝單ROBOT作業,以及工具機相關流程自動化規劃整備等作業,進而提供客戶端生產線自動化整合、教育訓練、協助省人化、提高生產效率與提升品質穩定度的各項服務,今年下半年將推出車床加工、綜合切削加工中心機等機械手臂套裝模組,適合各產業應用。

深石科技總經理吳耀宗身兼新友機械總經理,在南部工具機市場戮力耕耘20年,在各式工具機的相關技術與經驗非常豐富,有感於近年國內工作環境胚變,人員培訓相當不易,再加上國內一例一修勞工政策的實施,產業界將不得不面對新一波自動化風潮,因此集結周遭相關技術團隊共同成立深石科技,藉由對工具機效能、特性與客戶需求等資訊的經驗累積,針對客戶面臨人力布局與作業流程精簡等問題,提供更具實用性與生產效能的自動化規劃,初期將專注於CNC車床與綜合切削加工中心機的自動化規劃與設計,並可協助客戶新建置或將既有的工具機加裝單機ROBOT進行取代人力之作業,而且還可提供1對2機械或1對3機械的建置以及整體自動化生產線的建置,可配合之機械手包含ABB、安川、TM與 MITSUBISHI等國際知名品牌。

吳耀宗表示,工具機自動化、智能化時代提前來臨,各相關產業皆必須提早佈局與建置,以深石科技所提供的ROBOT 單機裝設搭配工具機運作可維持全日24小時高生產效率且全年無休,更具有單位小時產出率穩定、成本固定、製程轉換調度容易等優勢,還可搭配流水生產線整流裝設(輸送帶),協助客戶將現有之生產線串連工具機取付、檢查、搬運、組裝進行無人化作業,可改善人工操作身體狀況與人員異動等變數影響產出,甚至可同步節能省電生產以及逐步降低人事成本費用,因此對後續營運深具信心,也努力開創與客戶雙贏契機。

另外,深石科技也可提供客製化設計,協助客戶在特殊製程之專用自動化專用機設計組裝與應用,並搭配光學、機械結構、機械手等設備進行特殊功能需求之設計,再依客戶的日程需求、空間需求、預算需求、產能需求與產品的變換周期等加以規劃,確實提供客戶高效能自動化的賺錢需求。

























活動花絮
Activities